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安康市月河生态新城开发项目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3-03-14 17:40  

一、项目名称:安康市月河生态新城开发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安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三、项目内容:月河生态新城位于安康中心城市西南部汉江与月河交汇处,十天高速穿境而过,是瀛湖、香溪洞等风景旅游网络的门户节点。它东临汉江,南屏月河,内部以山丘为主,河谷山地交错,植被丰富,风景宜人。按照中心城市建设的总体思路和规划布局,该区域被定位为具有旅游服务、生态宜居、休闲疗养、商务会议、山地运动五大功能为一体的生态新城。规划总面积13.10平方公里,至规划期末2020年可容纳总人口8至10万人。
项目已完成了控制性详规的审批和城市设计沙盘模型,设计了第一功能区的部分修建性详细规划;《安康月河生态新城开发建设实施方案》审批工作;新罗路测量、地勘、可研报告、施工图设计;长春路、南环西路(月河大道)设计方案已做好;都市休闲区新罗路等八个项目选址意见书和立项批复。按照“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先易后难”的开发原则,优先启动都市休闲区项目,计划5年完成全部项目。都市休闲区位于月河生态新城东南部,总面积2501.4亩,其中可建设用地约2208.5亩,开发建设投资估算29.61亿元。都市休闲区第一期计划建设项目:1、新罗路、环山东路建设项目:新罗路、环山东路是该区域主要交通道路,其用地面的约100亩。2、五星级月河酒店项目:初步规划主楼高5层,长200米,宽30米,面积4万平方米,主楼风格以中式建筑为主,按规划配建别墅区,作为高端居住用房,用地150亩。3、安置社区项目:分别为住宅、会所、商业、公共绿地四个功能区,用地约36亩。4、新罗寺遗址公园项目:占地约120亩。5、投资商开发项目:开发用地约394亩。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项目采用招商引资分期进行建设,总建设期限为10年,总投资约350亿元。合作方式:投资人负责项目开发建设的全部投资,政府在开发建设区域内补偿相应面积的商业用地最为回报。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崔用安
电 话:0915-3330105 13509153450
传 真: 0915-3330101
网 址:http://zs.ankang.gov.cn
E-mail:akzsj@126.com
地 址:陕西省安康市育才路西路116号
邮 编:72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