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平利县隆重举行200万吨旋窑水泥生产线点火仪式

作者: 彭宝军  发布时间:2010-11-01 09:18  

2010年10月28日上午,我县又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金龙公司年产200万吨旋窑水泥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该项目建设不仅将推动县域工业加快发展,也将成为推进全市工业“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力量。
  市政协主席邹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吴德珠、市长助理、市发改委主任李春临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点火仪式。县委书记何邦军、县长吴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世斌、县政协主席严早平及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点火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启方在点火仪式上讲话。徐启方指出:工业化是人类社会发展不可逾越的阶段,是解决发展速度不快、质量不高的重要手段。近年来,平利县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坚持生态立县,走循环经济、低碳经济发展之路,经济社会健康稳步发展,连续六年经济增速保持在15%左右,2009年工业增速跃居全市之首,成为全市突破发展的重要力量。该项目竣工投产将缓解当地就业压力,同时带动后续产业和交通运输、餐饮服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有效促进农民增收。徐启方要求,平利县委、县政府要一如既往地重视工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要进一步抢抓各种机遇,精心谋划一批新的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有更多的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建设,同时希望陕西金龙公司加强经营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努力创造优良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县委书记何邦军主持点火仪式。
  县长吴平致辞,并指出,工业经济是平利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根本动力,平利近年来加快工业强县建设步伐,狠抓招商引资和项目援建,工业经济迅猛发展,该重大工业项目点火投产标志着平利工业经济即将进入跨越发展的新阶段。平利县委、县政府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使项目尽快达产达效,也希望企业能更好协调各方关系,加强企业管理,精心组织生产,为平利县域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市政协主席邹明点燃点火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