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工作

作者: 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3-28 15:38  
3月27日,市招商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局长亢岁润通报了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俊民近期召开的分管部门会议精神,根据赵俊民对招商部门提出的任务要求,对我局第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扎实地组织开展各个阶段具体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二是配合高新区,做好西北天贸城开工仪式和招商大会的组织筹备以及复兴集团后续招商项目衔接工作。三是做好省台商协会来安的相关筹备和衔接工作。四是继续对接西安海关、西安商检局在安设置工作机构相关事宜,就我市相关基本情况和在安设立机构的必要性形成书面调研材料。五是继续抓好顺丰速运后续追踪,做好企业负责人近期来安考察的衔接准备工作。六是积极加强与西部省份驻陕商会联系,充分利用省上在西部举办的各项经贸活动平台,抓好向西开放和招商。七是收集整理省属国企在安项目投资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形成详细资料,为下一步具体对接打好基础。八是积极认真的做好2014年西洽会暨丝博会和陕南绿色循环产业项目对接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九是继续做好重点线索项目追踪联系,力争在西洽会期间签约。十是继续抓好双创、扶贫、绿化等中心工作。 ,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