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有关讲话精神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08-18 09:17  

  8月17日下午,市招商局召开党支部学习会议,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以及习近平、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指出:市招商局全体干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用心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有理想、责任心和使命感的招商工作者。要始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招商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一是加大力度,营造党建工作的学习宣传氛围。通过党建工作学习园地、党建知识宣传展板、党建活动等多种形式营造氛围,凝神聚力,打造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的招商干部队伍。二是全体党员应当自觉对照习近平、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过好组织生活,杜绝庸俗化,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三是创新机制, 拓展招商推介形式。 全体党员干部都要积极的招商工作创新建言献策,做到推介形式创新,文字资料严谨准确。随后,张世波对我局下周赴南京、扬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及机关日常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