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陕西省秦商联合会来旬阳县考察

作者: 李娟  发布时间:2018-09-07 14:50  

        9月4日至5日,陕西省秦商联合会来旬阳县开展经贸考察等活动,陕西省秦商联合会会长刘阿津,安康市副市长杨淼,旬阳县长陈红星等领导出席考察活动并就项目推介对接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副市长杨淼致欢迎词,双方就有关项目、招商引资政策、营商环境做了深入交流。杨淼在致辞中对陕西省秦商联合会来旬阳县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为双方合作共赢开启良好的开端,安康将以更好的政策、更好的环境和更好的服务,用最大的诚意招商、安商、亲商、富商。
  旬阳县县长陈红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旬阳自然环境、发展规划、投资政策等情况。他表示旬阳将持续优化政务环境,全力推进放管服改革,压缩审批时限,提高办事效率,做到一站式办理;优化法治环境,结合全县扫黑除恶活动,致力于整治“五霸”,净化社会风气;优化安商环境,从客商洽谈到落地,有一套完整的制度法则,让客商放心;优化人文环境,利用道德评议红黑榜,道德曝光台,对不利于旬阳形象的人和事进行曝光,为投资客商营造出良好的人文环境。

   刘阿津表示陕西秦商联合会会充分利用全球秦商宣传平台对旬阳进行宣传,配合开展专项招商活动推介旬阳。通过多类型活动增强秦商对旬阳的关注和了解,寻求投资商机,开展项目合作,助推旬阳经济社会发展。
  考察人员还参观了巴山雪饮食有限公司、旬阳烟厂、旬阳高新区工业展览馆、蜀河古镇等地,实地了解了我县工业企业、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