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镇坪县招商局帮扶村股份经济合作社首次分红

作者: 操太平  发布时间:2018-09-29 09:27  

  2018年9月25日,镇坪县招商局帮扶村——曾家镇千山村举行了股份经济合作社分红大会,这是千山村划时代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标志着千山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果。
  出席本次分红大会的领导有:联村领导谭兆平,千山村支部书记刘良西,千山村主任陆中华,千山村第一书记周华,驻村工作队长、县招商局副局长罗学平和千山村脱贫攻坚“四支队伍”成员。
  千山村支部书记刘良西,宣读2018年千山村分红方案,汇总报告了股份经济合作社2018年工作内容,联村领导对千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千山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分红大会,在一片热闹喜庆的气氛中举行。村民高高兴兴地,依次排队领取属于自己的红利,为将脱贫攻坚惠民政策深入普及到千家万户,千山村“三委”联合帮扶单位向到场村民赠送特别订制雨伞,方便村民雨天出行,为村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了一定的帮助和保障。
  今年,千山村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深化“三变”改革,聚焦于特色农副产品生产和加工,将全村的集体经济做大做强,做出名气。努力提高村民的收入,使得村民的钱袋鼓起来,此次分红大会,受利农户约合300余户1000人,达到了全覆盖无死角的红利发放机制,极大地提高了村民增产增收的积极性,为千山村早日脱贫奔小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