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局举办创建文化进长岭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8-11-03 10:15  

  11月2日,由市招商局主办的“创建文化进长岭文艺演出” 活动在高新区长岭社区举行。200余名党员干部、村民群众观看演出。

  市招商局副局长丁进君在活动上致辞,并表示市、区两级帮扶部门将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紧密配合长岭村村委会,多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群众共享创建成果。

  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由市直老体协健身乐团、市老干民乐团带来的乐器演奏、女声独唱、表演唱、舞蹈、诗朗诵等节目,展示了文明创建为群众生活带来的美好变化,表达了干部群众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的热情,引来村民们的阵阵掌声,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共吸引400余名党员干部、村民群众观看,现场发放文明创建宣传资料3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