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汉阴县:招商小分队赴长三角地区“招亲”

作者: 沈灵君  发布时间:2018-11-03 10:09  

  10月23日至27日,县政协主席史正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友军带队赴长三角城市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县招商局、住建局、汉阴县自强房地产有限公司、安康市博元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与了活动。
  活动期间,小分队分别在常州、上海组织召开了汉阴县与常州市陕西商会、汉阴县与上海安康商会招商恳谈会。会后参观考察了常州万川园林工程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总部,乐清市民兴电器有限公司、台州市服装市场、物流市场等多家专业小商品市场。
  招商活动中,史正林反复强调,要招商“招亲”, 要用心、用情招商,我们不仅要招商、更要做好安商、扶商、富商的一系列服务工作,争当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让落地企业在汉阴每时每刻都享受到浓浓的亲情,为我们以商招商打下坚实的基础、搭建好平台。
  在汉阴县与常州陕西商会、上海市安康商会的招商恳谈会上,县领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汉阴县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中取得的成就、下一步的产业发展规划以及当前汉阴投资营商环境,县招商局负责人推介了汉阴的资源禀赋及重点招商项目,邀请企业家们到汉阴考察洽谈,鼓励安康、汉阴籍的企业家们抢抓机遇回乡创业。陕西驻沪办主任刘冲表示,作为陕西驻沪机构,承担着大家沉甸甸的信任和期待,将会在上海为家乡的招商引资工作搭建更好的平台,促进资源对接和交流合作。与会企业家们纷纷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大家十分看好汉阴的发展前景,认为近几年汉阴经济发展突飞猛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是一方投资兴业的沃土,纷纷表达了要到汉阴实地考察投资的愿望。
  会上,汉阴县招商局与常州陕西商会签订了招商合作框架协议,常州市陕西商会30多家会员企业、上海市安康商会10余家会员企业分别参加会议。
  上海招商活动中,小分队一行考察了上海红星美凯龙公司总部,对今年10月落地汉阴,由上海红星美凯龙公司与汉阴本地企业自强公司合作的西城里家居生活广场项目细节问题进行磋商洽谈,推进项目进度。
  在台州市,小分队先后考察了台州市综合市场、服装市场、物流市场、五金市场、日用百货市场等多家专业小商品市场,每到一处,招商小分队一行都驻足详细询问,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专业市场的建设运营、产品生产、经营销售等情况,并从区位交通、科技平台、产业聚集、服务配套、政策优惠等方面将汉阴的发展优势向企业负责人进行推介。
  在考察乐清市民兴电器有限公司时,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自己远隔千里在外创业,但一直都得到了家乡领导的关心支持,内心很感动,下一步自己将会将在乐清的产业逐步转移回乡,也希望能为家乡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