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区招商局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作者: 程雯  发布时间:2019-01-03 08:33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迎接崭新的一年,丰富干部职工文化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12月30日,区招商局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庆元旦迎新年系列活动。
  活动在轻松、活泼的茶话会中拉开帷幕,大家畅所欲言回首2018年,纷纷谈了工作中和生活中的得失,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局领导也对各位干部送去了新年的祝福,鼓励大家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2019年的到来,以开拓进取、勇于奉献的态度投入到2019年的工作、生活中去。
  会后,举行了职工运动会,设立了跳棋、跳绳、羽毛球等项目,全体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原则,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大家赛出了欢乐、赛出了团结、赛出了招商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严肃活泼、团结友爱、拼搏奋进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促进了干部职工间的友谊和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