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早阳镇左湾村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表彰暨2019年整村脱贫退出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 江涛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2-01 17:37  

  2019年1月30日(农历腊月25日),由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早阳镇党委、政府主办,早阳镇左湾村党支部、村委会承办的“迎新春送温暖倡新风助脱贫”--早阳镇左湾村脱贫攻坚新民风建设表彰暨2019年整村脱贫退出动员大会,在一阵阵欢快热闹的锣鼓声中拉开帷幕。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领导班子,早阳镇党委主要领导,左湾村脱贫攻坚“四支力量”全体帮扶工作队员和村民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作为左湾村脱贫的包抓单位,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世波上任以来,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轮流进村入户15次,利用各种人脉关系亲自协调项目,争取多方项目资金支持。全局党员干部积极结对交友,热心帮扶。全年共协调争取各类项目资金78.5万元,本局直接投入各类资金53万元,切实推进左湾村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因地制宜,引导发展烤烟、魔芋、光伏发电等长效产业,为实现左湾村户脱贫整村退出打下坚实基础。
  当天,活动现场分别表彰奖励了3名“创业能手”,2名“自强标兵”和5名新民风建设“道德模范”。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领导班子对全村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共发放慰问品、慰问金共计4.8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