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县招商局到包抓蜡烛贫困村开展贫困户走访活动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2-22 17:10  

  2019年是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的决胜年。为全面了解掌握帮扶村的发展规划和结对帮扶贫困户的实际情况,2月19日,县招商局全体干部在局长吴秀聪同志带领下深入包挂的佐龙镇蜡烛村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活动。

  走访中,该局班子成员与蜡烛村三委成员及部分群众代表面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全村产业发展情况、村民生产生活情况,重点了解村民在产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等。随后各帮扶责任人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各户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医疗、救助、就业招工等相关政策,督促搬迁入住、旧房腾退等工作,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发展脱贫之计。

  局长吴秀聪在听取了帮扶户的心声后表示,将加大帮扶力度,进一步优化完善帮扶计划,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所包挂的贫困户如期脱贫。

  吴秀聪还与到村检查指导工作的县政协副主席刘华及佐龙镇主要领导就下一步移民搬迁和产业扶贫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表示作为帮扶单位将尽全力推进蜡烛村的发展,大力扶持村民发展产业。县招商局将充分认识脱贫攻坚的政治意义,尽锐出战,精准施策,为2019年整县脱贫摘帽做好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