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赵俊民会见梦阳药业张敏一行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4-16 09:09  

  4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会见湖北梦阳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陕梦阳药业饮片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敏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参加会见。


  宁陕梦阳药业饮片有限公司是湖北梦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7年7月27日,是中央办公厅牵线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湖北梦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宁陕三方合作,达成猪苓种植及饮片加工合作协议,专门成立的合作机构。公司达产后,中药饮片年产量可达3000吨,产量上亿。该合作项目已列入“国家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计划”。


  赵俊民向张敏一行介绍了安康基本市情及宁陕县中药材资源,他指出,安康地处秦巴生物多样性生态功能区,中药材门类多、产量高、品质好,投资开发中药产业项目具有非常好的基础条件和市场前景。近年来安康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开放发展的“第一抓手”和政府“一把手”工程,坚持按照“热情接洽、积极促进、支持到位、特事特议、制衡有效”的方针和“亲自招商、亲自接洽、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工作要求,积极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无论是项目投产和企业上市中遇到任何困难,全市各级各部门都将做好相关服务,希望双方合作加快项目进程,助力安康脱贫攻坚和开放发展。
  张敏简要介绍了宁陕梦阳项目进展情况及主要药品情况后表示,安康中药材优势独特,近年来对外开放速度和质量大幅提高,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梦阳药业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从育种到生产销售的安康中药材全产业链模式,助力精准脱贫,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工信局局长许启政,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局长张世波,宁陕县委常委、副县长曲永鑫参加会见。张世波向张敏一行介绍了安康中药材资源分布和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