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贯彻落实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

作者: 李鹏  发布时间:2019-05-05 16:11  

        4月30日,在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后。市派汉滨区帮扶单位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主要领导张世波同志、分管领导赵甲龙同志带领局机关干部一行9人,到局帮扶的汉滨区早阳镇左湾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局机关干部、镇村干部到田间地头挥锄培土,播种施肥,和20多名贫困群众一同参加参加魔芋产业(实验)示范园建设劳动。

        5月5日,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贯彻汉滨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当前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对照反馈问题,迅速进行整改,针对暗访督查发现问题,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分析原因、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全面完成整改,并在工作中不断进行自查总结,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二要带着感情带着温度持续做好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真正与农民朋友建立深厚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在脱贫攻坚的实战中强化干部作风,提升干部综合战斗力。三要聚焦目标标准不偏离,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既不拔高标准、吊高胃口,也不降低标准、虚假脱贫,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检验,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