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县长杨义龙率队赴昆山与岚皋籍企业家广叙乡情共话发展

作者: 李萍  发布时间:2019-07-12 09:03  

  为了推动我县经济稳步发展,用最大的诚意招商、安商、亲商、富商。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义龙率领县政府办、县招商服务中心、县经贸局一行人前往昆山多个岚皋籍在外创业人士的企业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一行人先后来到巴山早行超市岚皋特产店、昆山市温州商会、苏州鸿博斯特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市场供需情况和目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征询他们对家乡发展意见建议。

  在巴山早行超市,杨义龙与超市老板何国平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超市的生产经营情况。杨义龙就目前超市情况提出了建议,要想把岚皋特色产品做大做强必须要做到精益求精,还要做到保质保量,不能一味只追求产品的多样化而忽略掉产品真正的质量,超市老板对此建议深感认同,表示将坚持质量为先的原则,为江浙沪一带群众提供最地道的巴山特产。  

  随后,杨义龙一行在昆山市陕西商会秘书长郑玉山、副会长胡强的陪同下一同参访了昆山市温州商会副会长单位昆山瑞均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在交流和洽谈中了解到该公司主要经营研发、制造与销售电火花周边系统及数控机床的高新技术企业。温州商会秘书长方家华表示近日会到岚皋来考察,杨义龙发出了盛情的邀请。

  6月29日下午,一行人受邀来到了在昆创业成功人士、昆山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宝董事长的企业——苏州鸿博斯特超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在昆岚皋籍企业座谈会,在场20余位在昆创业的岚皋籍企业家对杨县长一行走出家乡主动联系家乡人表示热烈的欢迎,杨义龙在会上介绍了目前岚皋的近况,从外部在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投资环境及政策措施、教育质量、生态环保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杨义龙表示希望大家多回家看看,有机会回乡投资,并指出:对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应积极沟通协调。岚皋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吴秀聪表示将会积极配合企业家解决在发展中的困难,把企业家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陈建宝董事长表示:我们的自信来自于我们有个好领导!非常感谢杨县长,同时也希望各位企业家可以互相多走动一下,岚皋人的心要紧紧的连接在一起!

  会后,杨义龙一行参观鸿博斯特园区,并与岚皋籍企业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