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作者: 王鹏  发布时间:2019-07-10 08:25  

       为维护社会安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本地优化投资环境,近期,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坚决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此项重大决策部署。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批示指示、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等文件精神。

        二是开展扫黑除恶基本知识的学习宣传。对相关重点内容,要求反复学习、深入理解并组织开展知识测试,保证应知应会。同时,机关干部利用文明创建、扶贫走访的机会,深入社区、农村,广泛宣传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基本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三是深入企业宣传扫黑除恶文件精神。借助服务落地企业的契机,将中央关于扫黑除恶斗争的战略部署、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一系列重要举措,宣传到招商引资的企业,动员他们行动起来,打消顾虑,积极提供各项线索,紧密配合全社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