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安康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网站!

今天是:
网站无障碍 本站支持IPV6
  

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举办“推介安康上讲台”竞赛活动

作者: 吴海燕  发布时间:2019-09-27 11:0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提升招商系统干部的招商技能和业务素质,9月26日上午,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招商人风采——推介安康上讲台”竞赛活动。

       安康学院招就处副处长、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田静,安康学院文传院副院长梁卫华教授及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曹朝阳,副局长、局机关支部书记丁进君,调研员赵甲龙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汉滨区招商服务中心、安康高新区招商局、恒口示范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局和瀛湖生态旅游区经济发展和招商局干部观摩比赛。

      丁进君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勉励招商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招商实践中磨炼并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打造一支过硬的招商队伍

11位选手上台推介,展现招商人风采。

比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田静为本次活动做点评发言并从声音、肢体语言的运用以及推介发言稿的内容撰写等方面向干部传授推介知识。

最后,活动在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全体干部以优美的歌声向祖国70华诞献礼。